晨興輔助

 第十週 我們要據有基督作美地所必須看見並經歷的管制原則

應用1:憑着靈而行,就是讓聖靈從我們的靈裏,規律我們的行動。這與我們在肉體中靠律法規律我們的行動相對。

應用2:那靈和新婦一面渴望主來,一面盼望口渴的罪人也來取生命的活水喝以得滿足。當我們誠心渴望主來時,也熱誠關切罪人的得救

應用3:我們在合併的神裏面,享受在每一階段裏這位包羅萬有的神。我們在召會生活裏,感覺到生命水河的湧流,也預嘗了新耶路撒冷-神與人終極的合併。

應用4:在召會的聚會中,身體上的一個肢體都有一分基督為這緣故,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開口,釋放我們裏面基督的豐富,…我們越開口釋放基督,基督就越流到我們裏面。

應用5:我們必須學習這樣禱告:「主,你若是不把你的同在賜給我,我就要和你留在這里,若是你的同在不與我同去,我就不去。我不要受你幫助的管理,我要你同在的管理。」

應用6:我們需要倒空自己,因為知道我們所能作的都不算數;這不僅是神所棄絕的,甚至也是神所定罪的。凡舊人所能作的,都是神所定罪的。然後我們就會看見我們需要神,並且會隨時、不住的禱告


晨興輔助




20240326-1 與主聯合的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