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救就是歸回我們的產業,重新享受神作我們的產業。

 享受基督作為新約禧年的實際

晨興聖言-經歷、享受並彰顯基督(W5-3)

⭐️ 『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,讓我們喫喝快樂。』路十五23

💡路加四章禧年的宣揚,控制了整卷路加福音的中心思想,十五章浪子的比喻乃是禧年絕佳的例證。浪子賣了產業,也賣了自身。有一天他歸回產業,回到父家,那就是禧年,就是自由。得救就是歸回我們的產業,重新享受神作我們的產業。我們有了神,就甚麼都有了;我們沒有神,就甚麼都沒有了。許多基督徒不快樂,像燈不亮,因為他們的開關沒有打開,沒有以神作他們的分。今天我們應當享受肥牛犢所表徵豐富的基督作我們的產業,在家裏只有享受,只有喫喝,沒有勞苦。我們乃是享受祂的眾子,我們能一直享受神作我們的產業,從現今直到永遠!

❤️哦!主耶穌!我要將我的開關打開,以你為我的分,使我不斷歸回神,享受你作我的產業和自由,從今時直到永遠!

主,我要回家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