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s3w1d5主耶穌!我不要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

 基督徒生活的內在意義

⭐️『摩押自幼年以來,常享安逸,如酒在渣滓上澄清,沒有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,也未曾被遷徙;因此,他的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。』 耶四八11


💡摩押從小就安逸,沒有從這一個器皿倒到那一個器皿,所以他的渣滓老跟着他,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。藉着我們接受聖靈的管治,神把我們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,一次又一次的倒,除淨我們天然外面之人的渣滓,以除去我們的味道,改變我們的氣味,直到我們有基督純淨的味道,散發出基督純淨的馨香。神給我們許多的管教、對付,為要叫我們失去原來的味道,而結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義的果子。最怕的是在管教底下埋怨、不平,你若是要結出平安的果子來,你就要先學習接受,先學習和神不爭,先學習和神不鬧意見!


❤️哦!主耶穌!我不要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,使我接受聖靈的管治,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,除淨我天然的渣滓,改變我的氣味,散發出基督純淨的馨香之氣!

🌱🌱🌱

你老舊的氣味還沒有改變嗎?

晨興餧養

週五中文朗讀

耶四八11:「摩押自幼年以來,常享安逸,如酒在渣滓上澄清,沒有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,也未曾被遷徙;因此,他的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。」

來十二11:「一切的管教,當時固然不覺得喜樂,反覺得愁苦;後來卻給那藉此受過操練的人,結出平安的義果。」

肆 過基督徒的生活,就是我們要接受聖靈的管治:

 一、藉着我們接受聖靈的管治,神要把我們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,除淨我們天然外面之人的渣滓、糟粕,以除去我們的味道,改變我們的氣味,直到我們有基督純淨的味道,散發出基督純淨的馨香之氣:

  1.「萬靈的父」藉着試煉和責打,管教我們,「使我們有分於祂的聖別」。

  2.那些從未受過試煉和責打的,就是沒有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;因此,他們天然的個性,他們外面的人,他們的己,其渣滓、糟粕、沉澱物的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。

 二、馬利亞有一玉瓶盛滿了一磅至貴的真哪噠香膏;當她打破玉瓶,把膏澆在主的頭上時,「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」。

 三、玉瓶表徵我們外面的人,需要打破纔能讓裏面的人能彀衝得出來;主多方的在我們裏面並在我們身上作工,目的就是要打破這瓦器,這玉瓶,這外殼。

應用:我們若是要結出平安的果子,就需要先學習接受,先學習和神不爭,先學習和神不鬧意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