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s5w1d5mr

晨興聖言-按照神對召會的經綸...(W1-5)

第一週■週五



晨興餧養

徒二六16 ~ 19『…我向你顯現,正是要選定你作執事和見證人,…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,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轉入光中,從撒但權下轉向神,又因信入我,得蒙赦罪,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着基業。…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。』


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陳明全備的福音。在此有完備、完全、完整的福音:叫人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轉入光中,從撒但權下轉向神,使人得蒙赦罪,因信得聖別,並享受聖徒共同的分,過召會生活。在這一節中有七個點:㈠叫人的眼睛得開,㈡使他們從黑暗轉入光中,㈢使他們從撒但權下轉向神,㈣幫助他們的罪得赦免,㈤幫助他們因信聖別,㈥使他們能在眾聖徒中有共同的分,並且㈦活在召會生活中。…這就是青年人當向這世代傳講的福音。不要傳上天堂的可憐福音—要傳在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所啓示拔高的福音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五至一九七六年第三册,三六四頁。)


信息選讀


你需要到主面前禱告,說,『主,開我的眼睛。我不需要知識。主,我需要眼睛得開。主,使我轉離任何黑暗的事物。我不要留在黑暗中。主,使我從黑暗轉入光中。』這是屬靈的實際。…你也需要禱告:『主,使我從撒但的權勢、管轄轉向你自己。我必須是一個絕對在神裏面的人。神是我的範圍、我的領域、我的國度。我必須在神裏面。』你若這樣禱告,你會變成另一個人。我能保證你會不一樣。如果必要,甚至要爲這些事禁食禱告,說,『主,我要我的眼睛前所未有的被開啓。我不要昏暗不明,我要有像啓示錄中四活物的眼睛。』四活物徧體內外都滿了眼睛。我們也必須如此。然後當我們接觸人時,他們將會領悟我們明亮如水晶。…別人也許是善良的、合乎倫理的、虔守宗教的、有道德的,甚至合乎聖經的,但是他們昏暗不明。


我們也需要禱告:『主,賜給我完全徹底的赦免,赦免我一切的罪。我要完全的清除所有的罪。我不願保留任何未受對付的東西。主,我也要完全聖別。我不要僅僅是一個蒙赦免的人,我也要是個聖別的人。…』一天過一天,我們享受基督作我們的分,不是單獨的享受,而是在眾聖徒中間享受。…他們就是在召會中聖別的人。眾聖徒就是召會。當我們進入召會,我們就在眾聖徒中間。哦,我們何等需要爲這七件事禱告!要向主迫切的禱告,說,『主,我要經歷你向保羅所啓示的福音,就是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所題到的。我要經歷這完滿、完整、完全、和透徹的福音。』這福音不僅論到神的國,也論到撒但的國。它包括了豐富的基督作我們的分,以及所有的聖徒作團體的身體—基督的召會。我們何等需要經歷這福音!


我們若是經歷這完整的福音,我們就不會僅僅是傳講的人—我們會是見證人。我能向你保證,無論何時你這樣禱告,主耶穌就要向你顯現,祂的顯現就要給你一個異象。然後你要看見某些事情。…我們需要看見異象。…我們當說,『主,…開我的眼睛,並且使我從一切黑暗徹底轉入光中。使我從撒但權下轉向神,並且賜給我徹底的赦免,赦免我一切的罪。哦,主阿,聖別我,使我能在地方召會裏,在眾聖徒中間,享受你作我的分。』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五至一九七六年第三册,三六五至三六七頁。)


參讀:主恢復中應有的認識,第一篇;歌中的歌,第六段。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