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s7w07要點交通

 二○二二年十二月半年度訓練

歷代志、以斯拉記、尼希米記、以斯帖記結晶讀經

第七週、尼希米—對神有時代價值之人的榜樣

要點交通

綱要附經文


壹 神的渴望乃是結束這個時代,並帶進國度時代;要成就這事,祂必須得着時代的憑藉
貳 因爲召會並沒有達到神的目的,神就揀選一班得勝者,他們要達到神的目的,並成功神的要求;這是男孩子的原則
叁 以色列人被擄七十年,但因有尼希米這眞正的得勝者,神仍能有祂時代的行動;他乃是對神有時代價值之人的榜樣







每日經文

週一

來十22 『並且在心一面,我們已經被基督的血灑過,脫開了邪惡的良心,在身體一面,也已經用清水洗淨了,就當存着真誠的心,以十分確信的信,前來進入至聖所。』

啓十二5『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,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;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。』

週二

創三15          『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,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;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,你要傷他的腳跟。』

啓十二1 ~ 2『天上現出大異象來,有一個婦人…懷了孕,忍受產難,疼痛要生,就呼叫。』

​週三

啓十二10 ~ 11『…我們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祂基督的權柄,現在都來到了,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,已經被摔下去了。弟兄們勝過他,是因羔羊的血,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,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。』

週四

尼二17              『…耶路撒冷…荒涼,城門被火焚燒,…來罷,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…。』

太十六18 ~ 19『…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,…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…。』

週五

尼四17  『建造城牆的、扛抬重物的,都佩帶兵器,一手作工,一手拿兵器。』

帖前二2『我們從前在腓立比受苦害,又被凌辱,就如你們所知道的,然而還是在我們的神裏面放膽,在極大的爭戰中,對你們講說了神的福音。』

週六

尼十三14      『我的神阿,求你因這事記念我,不要塗抹我爲我神的殿與其中的職任所行的善。』

彼前五2 ~ 3『務要牧養你們中間神的羣羊,按着神監督他們,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不是爲着卑鄙的利益,乃是出於熱切;也不是作主轄管所委託你們的產業,乃是作羣羊的榜樣。』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