禧年乃是主悅納人的年,基督徒乃是狂喜的人

 享受基督作爲禧年的實際

⭐️ 『你們要將第五十年分別為聖,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。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,各人要歸回自己的產業,歸回本家。』利二十五10

⭐️『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祂膏了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復明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。』路四18-19

💡禧年乃是主悅納人的年,有兩項主要的福分,就是各人歸回失去的產業,並從奴役得着釋放。以色列人每家都分得美地的一分,有些人漸漸貧窮,賣了他們的那一分,因此失去他們的產業。另有人甚至賣身為奴,因此失去他們的自由。神創造人時,就定意將祂自己作人的產業,然而人墮落了,失去神作他的產業,並把自己賣給罪、撒但和世界作奴僕。你必須接受主耶穌作你真正的禧年,使你歸回神作你的產業,並從一切的捆綁得釋放,回到召會。我們不再是勞苦擔重擔的,乃是得釋放、享安息的;我們也不再是貧窮的,乃是有神作我們的產業!

💡新約時代就是狂喜年代,基督徒乃是狂喜的人;若是我們從來沒有在神面前狂喜過,就表明我們對神的享受不夠。「禧年」的意思就是無憂無慮、無牽無掛、無缺無乏、無病無災,甚麼難處都沒有,甚麼都是好處;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,逍遙自在,狂喜歡騰。我們若讓基督在我們裏面活着,並憑祂活着,一切就都應心、如意;否則一切就都是難處,凡事都沒有禧年。只有當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給我們得著了,給我們享受了,我們纔可能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;不是外面的人事物,乃是裏面的基督,能叫我們安穩無憂的面對各樣的環境!
🌱🌱🌱
❤️喔!主耶穌!我願意接受你作為真正的禧年,得着你作我的產業,並從奴役得釋放,回到召會,就是神聖的家,得著安息和享受!

❤️哦!主耶穌!使我在一切的境遇中,享受基督、得著基督,讓基督在我裏面活着,並憑你活著,我就能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,不是外面的人事物,乃是裏面的基督,能叫我安穩無憂的面對各樣的環境!



『禧』這個字,在中文裏的意思,就是『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』。

應心如意就是禧

禧就是無憂無慮、無牽無掛、無缺無乏、無病無災,甚麼難處都沒有,甚麼都是好處,乃是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。

禧年就是聖年,就是恩年,有了禧年,就有神;有了神,也就有了恩。

禧年就是基督,所以禧年乃是恩年,因為恩典就是神自己在基督裏作我們的享受。

禧年就是神悅納人的年代,是神悅納人的時候。

保羅在腓立比四章說,他認識基督,經歷基督,達到一個地步,是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。

他說,『我已經學會了,無論在甚麼景況,都可以知足。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富餘;或飽足、或飢餓、或富餘、或缺乏,在各事上,並在一切事上,我都學得祕訣。
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,凡事都能作。』

不是外面的人、事、物,乃是裏面的基督,能叫我們安穩無憂的面對各樣的環境。

路加十五章就是路加四章禧年的例證。浪子賣了產業,也賣了自身。有一天他歸回產業,回到父家,那就是禧年,就是自由;那也就是一切應心,萬事如意。在家裏只有享受,只有喫喝,沒有勞苦。
 
所以利未記二十五章那裏說,在禧年的時候不要種,也不要收,只要喫。沒有種,沒有收;就是喫,就是享受。要喫地裏自產的,就是喫神所供給你的,不需要你去勞苦。這就是路加十五章,父親不要聽兒子所說作雇工的話的原因。
父親乃是給兒子肥牛犢,要他喫喝享受。這裏沒有不配,全是配;因為神說,『我悅納你。』禧年就是神悅納人的年代,是神悅納人的時候。
 
你一悔改歸向神,接受主耶穌,你裏面就真正得著神,這也就是你禧年的開始。從這一天起,你就一輩子都是禧年,永遠都是禧年;你能一直享受神作你的產業。
 
感謝讚美主,我相信你的禧年要越過越豐富,直到永世。這就是我們禧年的產業。阿利路亞!

路十39 『〔馬大〕有一個妹妹,名叫馬利亞,在主腳前坐着聽祂的話。』

賽三十15 『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,你們得救在於歸回安息;你們得力在於平靜信靠;你們竟自不肯。』

我們從馬利亞的身上可以看到,她有一個最好的態度。

保羅也曾說,要不住的禱告(帖前五17)。人若敞着臉和住在他裏面的基督有不斷的交通,結果就要變成主的形像(林後三18)。

〔在禧年的時候,〕產業與自由,二者都好,但是有一個比較。…你不能說,『我要自由,不要神。』因為沒有神就沒有自由。我們的產業是神,我們的自由來自我們對神的享受。

羅七24 『我是個苦惱的人!誰要救我脫離那屬這死的身體?』

  八2 『因為生命之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。』

禧年乃是我們歸回神作產業,作我們的享受,我們就自由了,就從一切的轄制下得釋放,而從撒但權下歸回神,從罪惡的奴役之下得了自由。因此掙扎努力是沒有用的,…立志沒有用,一定要享受主。我們一定要學習接觸這位又真又活的主,享受祂。這樣,祂在我們裏面就作我們的釋放,作我們的自由。結果我們又有產業,又有自由(李常受文集一九八四年第四冊,四一至四三頁)。

禧年的生活不是別的生活,乃是享受主的生活。一個基督徒的禧年生活,應該是一個完全享受主,完全歡樂讚美的生活。你若不能歡樂讚美,就證明你沒有過正常的禧年生活。所以帖前五章十八節說,『凡事謝恩。』不是順利纔謝恩,乃是凡事謝恩。

我們應該倒空一切,對主說,『主阿,求你充滿我,得着我,佔有我。主阿,我願意享受你,不管外面環境如何,我就是要享受你。身體健康,我感謝你;身體不健康,我也感謝你。有兒女,我感謝你;沒有兒女,我也感謝你。』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