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s3w1d2在主面前生活行動

 基督徒生活的內在意義

⭐️『你們饒恕誰甚麼,我也饒恕;我若曾有所饒恕,我所已經饒恕的,是在基督的面前,為你們饒恕的』林後二10


💡保羅在基督的面前饒恕一個弟兄,「面」在原文指眼睛周圍的部分,其神色乃是內在思想和感覺的標示。保羅被消減到無有,絕不在自己面前行事為人,他在基督面前,在基督的面光中、思想中,只接受基督作他的人位。我們是沒有價值且脆弱的瓦器,但我們靈裏盛裝着無價之寶,就是基督自己的面,基督自己的人位。在全宇宙中,沒有甚麼像觀看耶穌的面那麼寶貴。我們有難處只要告訴祂,祂就在我們裏面,面對面與我們同在。看見神等於得着神,我們可以在靈裏注視祂,好將神的豐富吸收到我們裏面,而逐日在神聖的變化之下


❤️哦!主耶穌!我渴慕活在你的面前,活在你眼神內在思想和感覺的標示下,你的面就是我靈裡的寶貝,我要一直觀看你並得著你,使我逐日被變化!

🌱🌱🌱

禱告

基督的面

晨興聖言-基督徒的生活(W1-2)

約壹四19: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


林後二10:「你們饒恕誰甚麼,我也饒恕;我若曾有所饒恕,我所已經饒恕的,是在基督的面前,為你們饒恕的。」


 五、基督徒的生活就是以神自己作爲我們的愛來愛神並彼此相愛的生活;基督曾在這世上活出神就是愛的生活,如今祂是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能在這世上活出同樣愛的生活,正如祂在那尋找失喪者並拯救罪人之職事旅程中所是的。

貳 過基督徒的生活,就是凡事都要在基督的人位裏行,也就是在基督的面前行:


 一、二章十節的「面」原文與四章六節的「面」相同,指眼睛周圍的部分,其神色乃是內在思想和感覺的標示,將全人表明並陳明出來。


 二、作信徒榜樣的使徒保羅是照着基督眼中所表露祂全人的標示,在祂面前生活行動的人。


 三、我們的心幾時轉向主,帕子就幾時從我們心裏除去,我們就能用沒有帕子遮蔽的臉,觀看榮耀的主;事實上,我們偏離的心就是帕子;沒有帕子遮蔽的臉,就是沒有帕子遮蔽的心,好觀看顯在耶穌基督面上之神的榮耀。


 四、神的榮耀是顯在基督的面上,而基督的面,就是祂的人位,乃是住在我們靈裏的寶貝。


 五、我們是沒有價值且脆弱的瓦器,但我們靈裏盛裝着無價之寶,就是基督自己的面,基督自己的人位;在全宇宙中,沒有甚麼像觀看耶穌的面那麼寶貴:


  1.只有當我們活在基督的面前,注視祂所是的標示,我們纔會感覺到祂之於我們是如此的寶貝;我們有難處只要告訴祂;祂就在我們裏面,面對面與我們同在。


  2.看見神等於得着神,也就是在神的元素上接受神到我們裏面來變化我們;我們今天所觀看的這一位神,乃是終極完成的靈,我們可以在我們的靈裏注視祂,好將神的豐富吸收到我們裏面,而逐日在神聖的變化之下。


 六、當我們把心轉向在我們靈裏的主,面對面的觀看祂並將祂照耀到別人裏面,我們就在變化成祂榮耀形像的過程中,直到那日「我們必要像祂;因爲我們必要看見祂,正如祂所是的」。


應用:學習保羅的榜樣,一直在主眼睛的標示下,就是在主內在感覺和思想的標示下,在主面前生活行動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