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分鐘好時光】二〇二三年冬季訓練|第十二週 週三


過享受基督作美地的生活,結果產生殿,就是神的居所,以及城,就是神的國
⭐『弟兄們,我不是以爲自己已經取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着標竿竭力追求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,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。』腓三13~14
💡我們若要作得勝者,就需要在作我們美地的基督身上經營,好贏得基督作我們的享受。每早晨我們必須把自己真誠的奉獻給主,只爲着享受並經歷祂。每一天我們需要花時間私下、隱密的與主同在,與祂有親密的交通。每天清晨需要在主的話上享受祂,好使我們每天有新的起頭。需要徹底的對付罪,使我們與主之間沒有任何故事。需要贖回光陰,下功夫被神的聖言浸透並泡透。藉着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,而在靈裏被充滿。我們要經歷作爲美地之基督的豐富,就必須受我們的靈所控制、管制、指引、推動並引導;也必須活在基督的人位、同在、面光中。藉着聖靈破碎和構成的工作,接受基督作恩典,就是美地的實際,藉此我們裏面的人就爲神聖三一所重建!
❤哦!主耶穌!我願意把自己真誠的奉獻給你,每天都享受、經歷你,天天與你有親密的交通,被你的話浸透,徹底對付罪,受靈的管制、引導,並活在你的面光中!
文:江姊妹、鄧姊妹
圖:房姊妹





使徒保羅說,『這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』。恩典乃是一位活的人位,復活的基督,父神的具體化身,成了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,如今住在你我裏面,成為我們的一切。

最大的恩典不是你接受甚麼東西,不是環境的亨通、事物的得著、物質的享受、事業的成功、行旅的平安,乃是有一位在你裏面,加給你力量,在各樣的情形中,你還能把握機會,把東西給人,為主作事。

願你我今日就在生活中經歷、享受這個超絕的恩典!

林前十五10『然而因着神的恩,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,並且神的恩臨到我,不是徒然的;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,但這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。』


#水深之處 #每日祝福 



四月十日天天讀經與禱告|【一個聖別無罪的新生命】 讀經一年一遍。舊約:士三7~五31。新約:路十一33~54

我們所遇的難處中,有一種是我們裡面的難處。 人說話傷了我們,人得罪了我們,人欺侮了我們,無理的待遇,無理的頂撞,沒有原因的恨惡,沒有根據的毀謗,我們裡面受不了,我們裡面過不去。 當你受冤枉、受毀謗、受逼迫、裡面過不去的時候,你禱告沒有多大用處,你在那裡要抵擋也抵擋不來,你在那裡要掙扎也掙扎不來。越是拒絕這個重壓越不行。你總覺得這是何等難的事,你不容易勝過。 請你記得,當你這些個人的難處受得最大,這些個人的冤枉受得最厲害的時候,不是你禱告的時候,而是你讚美的時候。 你當低下頭來,對主說,『主!我感謝你。你所作的沒有錯。我從你手裡接受這一個,我謝謝你。我從你手裡接受這一個,我讚美你。』 如果是這樣,就甚麼都過去了,得勝,並不是在自己與肉體爭戰,一直嘗試要赦免人,一直用力要赦免人;得勝,乃是在低下頭來,讚美主說,『主!我讚美你的道路。你所替我安排的,沒有錯。你所作的,都是好的。』 當你這樣向著主讚美的時候,你的靈高過了你的難處,你的靈高過了你裡面受傷的感覺。 基督徒的生活,是從讚美爬上去的。讚美乃是超越過一切去摸著主。主耶穌在地上走的路就是這條路。你也能夠走在這條路上。你不是望著天歎氣,在那裡受試煉,你乃是爬在試煉的上面。你一讚美,你就在試煉的上面。 人越要把你壓住,你越在主面前爬起來說,『主,我感謝你,讚美你!』學習接受,學習知道祂是神,學習知道這是祂作的事。沒有一件事能夠叫人變成甜和熟,像讚美的祭一樣。 - 希伯來十三章十五『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,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』 (文/ 初信造就 第十六篇 讚美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