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分鐘好時光】二〇二三年冬季訓練|第十二週 週一


  

禱告

生活並產生了結果

 

恩典最高的定義

哥林多前後書 分別啟示在曠野以及進美地的生活

💧 過享受基督作美地的生活,結果產生殿,就是神的居所,以及城,就是神的國

⭐️『然而因著神的恩,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,並且神的恩臨到我,不是徒然的;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,但這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。』林前十五10

💡在哥林多後書之美地的實際乃是基督自己作神聖的恩典。林前十五章10節的「這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」等於加拉太二章20節所說的「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」。那推動使徒並在他裏面運行的恩,不是任何事物,乃是一位活的人位,復活基督,父神的具體化身,成了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,住在使徒裏面,作他的一切。恩典乃是神在基督裡作為那靈賜給我們,作我們的享受,加我們力量、扶持我們並加強我們,使我們面對各種難處,以適應一切的處境,忍受任何對待,接受各樣環境,在各種情形裡作工,並把握各種機會,使我們作好管家,將神諸般的恩典分賜到別人裡面,為著建造召會作神的家和神的國!

❤️喔!主耶穌!美地的實際就是基督自己作為恩典,恩典就是你成了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,住在我裡面,作我的享受,加我能力、扶持並加強我,使我能面對各種難處!

文:江姊妹、林姊妹
圖:房姊妹

#水深之處 #滴灌牧養 #水深邀稿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