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分鐘好時光】二〇二三年冬季訓練|第十二週 週六







過享受基督作美地的生活,結果產生殿,就是神的居所,以及城,就是神的國
⭐『在祂裏面,全房聯結一起,長成在主裏的聖殿;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,成爲神在靈裏的居所。』弗二21~22
💡聖地,豫表基督是神分給信徒的分;聖城,表徵在基督裏神的國;聖殿,表徵神在地上的家,召會。這是關乎神經綸的三件緊要的事。我們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美地,天天喫基督、喝基督,基督被我們消化,與我們調和,當我們聚集的時候,我們向神獻上基督,也展覽基督,就成為神的殿,就是神的居所。你能信當我們這樣享受基督之後,我們還能彼此吵架、彼此恨惡麼?這是不可能的。在這樣的享受中,我們就必十分服從神,也彼此服從,基督的權柄就在我們中間,神的殿就擴大了,成為神的城,就是神的國。願我們向祂忠信,憑着祂的恩典學習享受基督、經歷基督、將基督應用到日常生活中,使我們在對祂的經歷和享受中一直長大,使殿和城得以出現!
❤哦!主耶穌!願我向你忠信,憑着你的恩典享受基督、經歷基督、並在會中展覽基督,好使我能服從神並彼此服從,使殿和城得以出現!
文:江姊妹、吳姊妹
圖:任姊妹


弗二21~22:「在祂裏面,全房聯結一起,長成在主裏的聖殿;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,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。」

伍 我們享受基督作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,其結果乃是召會作為殿,就是神的居所,並作為城,就是神的國:

 一、地連同殿和城,是神計畫的中心:

  1.地是基督自己;殿和城是基督的豐滿,就是召會,基督的身體。

  2.殿使神得着彰顯,城使神得以掌權;這成就神永遠的定旨。

 二、神的家,就是使祂得着彰顯的居所,主要的方面乃是說出神的同在

  1.神的家是神同在的地方,神的同在就是神的榮耀、神的榮美和神的豐富。

  2.神的家是啓示和神應允的地方。

  3.神的家是我們的隱密處。

  4.神的家是我們可以被栽種、發旺、結果子的地方。

  5.神的家是泉源之地。

  6.神的家是我們得着加力的地方。

  7.神的家是我們與神調和的地方。

  8.神的家是神作我們分的地方。

 三、神的城,就是神的國,使祂得以掌權,其主要的方面乃是說出神的權柄

  1.神的城是堅固的城,是大君王的城。

  2.在神的城裏有一道河,其支流使人快樂。

  3.神在其中自顯為高臺。

  4.她使仇敵詫異驚惶。

  5.她是全美的。

  6.她是神喜悅的目標。

  7.審判的寶座設立在神的城中。

  8.主從其中賜福給人,也從其中受頌讚。

陸 我們享受基督作為美地的終極結果,乃是經過過程之三一神與蒙祂重生、變化、榮化的三部分人,成為神人二性的合併,作神永遠的居所和國度。

應用:這一個神的殿需要…藉着基督作神的權柄而得以擴大。當你我…一同享受基督的時候,基督權柄的實際就在我們中間。在這樣的享受中,本於這樣的享受,…我們就必十分服從神,也彼此服從。…若我們中間有服從,基督的權柄就在我們中間。


你需要甚麼,神就是甚麼。

你有疾病嗎?祂是你的醫治。
你憂傷嗎?祂是你的安慰。
你裏面黑暗嗎?祂是你的亮光。
你在死亡裏嗎?祂是你的生命和復活。
你有罪嗎?祂就是你的拯救。

約翰8章58節主說,「耶穌對他們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還沒有亞伯拉罕,我就是。」這個『我是』,可比作是一張簽好名字的空白支票。人只要隨着需要填寫,就能憑信心支取。人若填一萬,這支票就是一萬,填十萬就是十萬。可惜許多人信心不夠,只填了十元,結果就只拿到十元。

你相信嗎?祂是耶和華那『我是』,來作了我們的生命。只要你願意以信心支取祂,像葡萄樹的枝子一樣,聯於祂,憑祂的生命而活,祂所有的豐富,都成為你的!

約8:58「耶穌對他們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還沒有亞伯拉罕,我就是。」

加2:20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,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,與祂聯結所活的,祂是愛我,為我捨了自己。」

#每日祝福 #水深之處 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