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24詩歌

B016  召会的赞美

b0876神就是愛

🌱🌱🌱



 你是榮耀君王


和散那 Hosanna - 新歌颂扬(中英文字幕)

和散那

和撒那,和撒那,和撒那歸於至高神!
和撒那,和撒那,和撒那歸於至高神!
我們齊聲讚美你至聖尊名,
權柄、尊榮歸主我神,和撒那歸於至高神!

榮耀,榮耀,願榮耀歸萬王之王!
榮耀,榮耀,願榮耀歸萬王之王!
我們齊聲讚美你至聖尊名,
權柄、尊榮歸主我神,願榮耀歸萬王之王!





一閃一閃亮晶晶

發光如星


一閃一閃亮晶晶
滿天都是小星星
掛在天上放光明
好像許多小眼睛
一閃一閃亮晶晶
滿天都是小星星

發光如星 詞:覃瑞清 曲:馬兆駿

滿天星星都在對我微笑,為我每個夜空閃耀,
溫暖我心使我全靈明亮,引我行在回家路上。
我不害怕無論路多崎嶇,知道不遠夢要實現,
我不孤獨因主愛不渝,再不久黎明要顯在眼前,
求主使我也能發光如星,直到顯在父的國裡。

掛在天上放光明
好像許多小眼睛
一閃一閃亮晶晶
滿天都是小星星





我是一個乖寶寶




祝福

我神、我愛、我的永分(新調)

 詩歌第五二一首 試煉中的安慰-在主裏的喜樂

D521哦让我们在主里面


B202  哦,说不出的喜乐

耶和華喜樂靈

B521  来这美妙住处

D202在旷野加低斯

B208  靠耶和华得的喜樂


讚美主:
敬拜父:
詩歌6首,敬拜父-是愛與光。
信息相關:
詩歌392首,經歷基督-作一切
補充本202首,哦,說不出的喜樂
補充本707首,何喜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