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冬季訓練(綱要附經文) 第四週

二○二二年冬季訓練

歷代志、以斯拉記、尼希米記、以斯帖記結晶讀經(綱要附經文)

第四週   藉着神的申言者神聖的鼓勵,恢復神殿的建造

讀經:拉五1~2,該一2~5,7~8,9下,14,二6~7,9上,23,亞三9,四2~7,11~14

5:1         那時,申言者哈該和易多的孫子撒迦利亞,在臨到他們之以色列神的名裏,向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猶大人申言。

5:2         於是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都起來,動手建造在耶路撒冷神的殿,有神的申言者與他們同在,幫助他們。

1:2         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這百姓說,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。

1:3         那時耶和華的話藉申言者哈該臨到,說,

1:4         這殿仍然荒涼,這時候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?

1:5         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。

1:7         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。

該1:8         你們要上山取木料,建造這殿;我就因此喜樂,且得榮耀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該1:9         你們盼望多得,所得的卻少;你們收到家中,我就吹去。這是爲甚麼呢?因爲我的殿荒涼,你們各人卻奔向自己的房屋;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該1:14       耶和華激動撒拉鐵的兒子猶大省長所羅巴伯的靈,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的靈,並一切餘剩之百姓的靈;他們就來,在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神的殿作工。

該2:6         因爲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、地、海與旱地;


該2:7         我必震動萬國,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;我必使這殿滿了榮耀;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該2:9         這殿後來的榮耀,必大過先前的榮耀,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;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,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該2:23       耶和華說,撒拉鐵的兒子,我僕人所羅巴伯阿,到那日,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必選取你,使你爲印記,因我揀選了你;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亞3:9         看哪,我在約書亞面前所安置的石頭,在一塊石頭上有七眼。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要親自雕刻這石頭,並要在一日之間除掉那地的罪孽。

亞4:2         他問我說,你看見甚麼?我說,我看見一個燈臺,全是金的,頂上有油碗;燈臺上有七燈,頂上的七燈各有七個管子;

亞4:3         旁邊有兩棵橄欖樹,一棵在油碗的右邊,一棵在油碗的左邊。

亞4:4         我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,我主阿,這些是甚麼意思?

亞4:5         與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,你不知道這些是甚麼意思麼?我說,我主阿,我不知道。

亞4:6         他回答我說,這是耶和華給所羅巴伯的話,說,萬軍之耶和華說,不是倚靠權勢,不是倚靠能力,乃是倚靠我的靈。

亞4:7         大山哪,你算甚麼?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爲平地;他必搬出那塊頂石,人必大聲歡呼,說,願恩典恩典,歸與這石!

亞4:11       我又問天使說,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,是甚麼意思?

亞4:12       我第二次問他說,在兩個金嘴旁邊,這兩根流出金油的橄欖枝是甚麼意思?

亞4:13       他對我說,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麼?我說,我主阿,我不知道。

亞4:14       他說,這是兩個油的兒子,站在全地之主的旁邊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