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s3w5d2mr

主日彙整

晨興聖言--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(W5-2)

第五週■週二

晨興餧養

結三1 ~ 4『…人子阿,要喫你所得的;要喫這書卷,然後去…講說。於是我開口,祂就使我喫那書卷。…我就喫了,口中覺得其甜如蜜。祂對我說,人子阿,你往以色列家那裏去,對他們講說我的話。』

   我們需要藉着呼求主名喫耶穌。但我們喫了以後,也需要好的消化。…我們喫基督,也需要在屬靈上正確的消化祂。你若有正確的消化,你所喫的食物,就會進入你身體的每一部分。…消化不良,意思就是食物不能通行。

   有些親愛的聖徒,起初也許喜歡呼求主並禱讀主話。但一段時間以後,他們對這事失去胃口和愛好。這是因爲他們將主耶穌接受進來以後,他們裏面有些事情發生。…主耶穌沒有路可通過。我們呼求主耶穌並禱讀祂的話以後,必須說,『主,憐憫我。使我全人同我裏面所有的部分,一直向你敞開。』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二年第一册,二六六頁。)

信息選讀

   你呼喊『主耶穌』,祂就進入你裏面,並將你充滿。你呼喊『主耶穌』的時候,這位實際的、活的耶穌就要摸着你天然的人。但你們許多人會說,『不,主,不要摸我這裏。留在你所在的地方;你是我的客人,你必須留在客廳裏。不要進入我私人的臥室;那是爲着我的,不是爲着你的。』這就是消化不良。主這屬靈的食物無法在你裏面通過。食物沒有通暢的管道進入你內裏的部分,所以你消化不良。

   一位青年弟兄呼求主以後,他裏面也許會有某種感覺,他需要對付他的髮型。他若對這感覺反應遲慢,這就表示他不許主耶穌通過。因此,你必須儆醒。你呼求主耶穌以後,你裏面若有任何知覺,你裏面若有任何感覺,那意思就是主耶穌在運行,就是你裏面的消化在進行。你必須順着這內裏的感覺而行。你若順着這感覺而行,就會喜樂,並對基督有更好、更大、更深、更高的胃口。…你若與內裏的感覺相爭,就會導致消化不良。然後你就不會這麼渴望禱讀主話,呼求主名對你也不會這麼甘甜。

   但你回應並順着內裏的感覺而行,你對主耶穌的胃口就恢復,你屬靈的消化也就正常。然後主耶穌的豐富就成爲你的細胞,這些細胞也長到你生機的組織裏。這使你在神聖的生命裏長大,並使你在主裏剛強。你容易站住,不容易退後,因爲你在主裏長大。長大的人很難倒下。這是因爲他們有好的消化,從他們所喫的屬靈食物吸收一切的養分。

   藉着喫,我們有消化;藉着消化,我們有吸收;藉着這吸收,我們得着基督豐富實際的養分進入我們這人裏面。基督一切的豐富至終要長到我們生機的組織裏。然後我們就成爲基督。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。在我,活着就是基督。

   呼求主以後,喫喝祂以後,你必須說,『主,憐憫我。使我這人的每一部分向你敞開,使你在我全人裏面得着通路。』這樣你就有好的消化,有好的吸收,並且你會享受並吸取基督豐富的一切養分。然後基督會成爲你這個人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二年第一册,二六七至二六八、二七○頁。)

參讀:享受基督活而實際的路,第六章;生命的經歷與長大,第三篇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圣经(恢复本)含參考,mp3,節連結

第六週 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,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晨興聖言

第一週按照神經綸的屬天異象生活並事奉